-->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8年2月11日

遇到股灾时,巴菲特建议投资人冷静以对。(美联社)

(华盛顿11日综合电)美股本周2度闪崩逾千点,波及各国股市也惨遭血洗,这波股灾来的又急又猛,也造成全球股市惨重失血5.2兆美元。面对市场大跌崩盘,股神巴菲特建议投资人保持头脑冷静,并认为“买进并持有仍是最佳策略”。

巴菲特曾在2016年全球市场疯狂震荡之际接受CNBC专访,他当时给担心退休存款受伤的人建议“不要再看盘了”;还说,如果试图买卖股票,一旦市场下跌就会更惊吓;买进后上涨又急着卖出,这样不会有很好的结果。



巴菲特强调,投资人在市场惨狂压力和不明确的状态下,应该保持冷静,还大胆建议“买进并持有仍是最好的策略”。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美股周四狂泻逾千点,巴菲特身家一夕损失35亿美元,不过仍是全美第3大富豪,目前身家高达826亿美元。

新闻来源:中时电子报

http://www.enanyang.my/news/20180211/全球股灾只能逃命?br-巴菲特给散户1个忠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