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0年后比特币值多少?经济学家:仅有100美元!
经济新闻

6/03/201823:23




经济学家大胆表示,10年后比特币仅值100美元!

(麻省6日电)10年后比特币的价值是多少?一名哈佛经济学家大胆表示,不是10万,而是100美元!

本周二(6日),哈佛大学经济学家肯尼夫罗格夫(Kenneth Rogoff)称,10年后比特币贬值到100美元的可能性,还要高于增值到1万美元的可能性。

这不是这位经济学家第一次公开表态,指出加密货币的价格会在未来下跌。在去年12月期间,比特币出现下跌之前,罗格夫早在10月份就曾告诉外媒,比特币价格将会“崩溃”,而当时正值各国政府试图监管这一新领域。

这位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首席经济学家指出,如果排除洗钱和逃税的可能性,比特币作为交易工具的实际用途就非常小。

此外,肯尼夫罗格夫也强调,制定一个全球性加密货币监管框架,将需要花费不少时间。

“比特真的需要全球监管。尽管美国和中国都采取了打压措施,但日本并没有,人们仍然能够通过日本(利用比特币)洗钱。”

尽管比特币与非法交易有关,但针对非法活动中使用数字货币比例的估测也不尽相同。区块链情报集团(Blockchain Intelligence Group)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肖恩安斯蒂(Shone Anstey)表示,比特币的非法交易量在2016年降至20 %,2017年甚至大大低于这一水平。

http://www.kwongwah.com.my/?p=47919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