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有些专家的话,只能听听。
我不是专家,我的话听了就算了。

不是说好的1900点呢?
在挑战2014年的历史新高之际,4月19日暴出了大量,外资买了430M,本地机构卖了逾400M。
显然,不只本地基金,散戶也对1900不报希望。尤其,对外中美贸易战,对內大选在即。
到底还会不会再涨呢?

很明显的,这一波涨势本地基金大胜,卖在最高点。

这个技术图,我还不是很会画。指数在区间里震来震去,以为这个1879的阻力线可以突破了,怎么就掉下来了。而且一根大黑棒就两天的涨幅吃掉。

今天confirm也是杀黑了。又要跌回区间里,后市不乐观。

假突破?回调?



今天的下跌是谁在卖?本地基金?外资?

本地基金小卖小卖也卖了几个星期了。突破大卖就高点不破。大选前卖这么多干嘛?撒钱?助选?

还好,高点时,外资沒有跟着卖,不然卖卖卖,沒人接,就股市就burn了。

股市涨不动,大概是选情告急。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越胶着,越让人担忧。

內忧外患。

再多等三个星期吧。对內的问题角決了,那么再来看看外资的脸色吧。

1900。

我看509后再期待吧。到的越快,可能跌越重。哪里知道本地基金还有什么大动作?也不知道外资会不会还这么一直傻傻地高点接货?

http://ckidairy.blogspot.my/2018/04/190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