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8年3月股票交易记录
上个月的股票交易记录现在才姗姗来迟。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忙碌了。我只是业余散户,偶尔才会研究下股票、写写部落格等等。当然,股票交易活动也是一部分。3月里,完成了蛮多单交易,在这里报告一下。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新买入FPI@RM1.86
新买入BAUTO@RM2.23


卖出
套利、部分卖出SCICOM@RM2.06


同月份买卖
~无~

新资金
农历新年刚过,还是没有多余的钱,所以没有新加入资金。





每月一言
我在前两个月所提到的3只纸上亏损的股票,一只已经全部卖完了,剩下的两只股还保留着在我的组合里。观察期还在持续中。

这个月里,我开始运用程式5.0来研究及选择可投资的股票。加上我新想出来的‘顺势而为’策略,我这次重新出发的投资路程应该会很顺畅与成功才对。但是,事与愿违......

先讲回我用新投资策略而买进的第一只股票-- SCICOM。话说,我很幸运地在其价格刚刚起步之时,用RM1.80(平均买入价)买进了一些。过后不久,这只股价就开始大幅度地上涨了,最高达到RM2.15左右。我看着纸上盈利有多达19%,不知多么开心。自信心马上就来了。我立即再启动程式5.0计算,再用新的买股策略,很快地又找到了两只可投资的股项。这一次,我没有考虑太久,就大胆地见货就买。结果,就买入了FPI及BAUTO这两只。如果,你们现在有留意股市,就知道目前这2只股价都比我的购价更低了,尤其是FPI整整跌了有27%这么多。这下,我的信心真的是备受打击、快要崩溃.....原来我所谓的新策略不过如此罢了,并不是必胜的。我是如此领悟的。

实验的结果这么快就揭晓。这个策略看来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上面2只股票,我先守着、慢慢观察、再做定夺。

http://greedbminvest.blogspot.my/2018/04/20183.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