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麦朴思警告美股将下跌30%
17/04/2018   

前邓普顿新兴市场团队主席丶有「新兴市场教父」之称的麦朴思(Mark Mobius)认为,美股将出现30%的回调,蒸发过去两年升幅。

麦朴思接受外国传媒访问时表示,所有指标都表明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将出现大幅下跌。他预计,美股将会下跌30%,而当消费者信心处於历史高位时,正如美国目前的情况时,绝非好先兆。



    麦朴思又称,随着交易所买卖基金(ETF)的使用增加,一旦股市下跌,ETF将引发市场进一步的下跌。他补充,美股将成为一个「选股者市场」,但他承认,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刺激政策取得成功,市场将在短期内上涨。

https://9shares.my/%E9%BA%A6%E6%9C%B4%E6%80%9D%E8%AD%A6%E5%91%8A%E7%BE%8E%E8%82%A1%E5%B0%86%E4%B8%8B%E8%B7%8C3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