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好了,是时候看回8月份的股票交易记录。会不会又是零交易呢?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新买入STAR@RM0.975


卖出
~~无~~


同月份买卖
~~无~~

新资金
目前累积投入资金只有RM380而已(非常小数目)。




每月一言
跟上一个月一样,没有多余资金。只是看到STAR股价跌到一年新低,忍不住勉强买了少少。因为真的很少量的股份,投资户口里一点点的钱也还足够。

要在这里重提一下的是,上两个星期我完成了2篇案例分析的稿子。我也真佩服我自己可以做到。事因我在同一时间内,手头上还有很多工作的差事要做,接连赶工。原来要是我愿意的话,我的效率是能够提高那么多的呢!不过,算了吧,我也不想每次这么累。

然后,关于那2篇案例,也是满足了我自己想要验证一个知名股票法则的想法。记得我曾说过,我一直很好奇别人的投资心得及赚钱方程式。很想很想习得这些增富秘诀。当然,如果那些法则无法取得一定的绩效,我也不会运用。像官先生的黄金法则,理论上或许是行得通(即盈利上升;股价也随之上涨),但我就没有信心会取得好回酬,所以就不使用了。其他在网上的股民们,你们就自己决定用或不用。


https://greedbminvest.blogspot.com/2018/09/20188.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