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随着FY19盈利能见度降低,联昌国际(CIMB)认为投资者应该降低预期。其中一个策略是买入一些盈利稳定或以大幅折扣交易的股票。随着中美贸易局势导致宏观前景动荡不安,风险规避情绪随之升温,联昌国际认为投资者应该做好准备,有计划地投资派息股。
腾飞房地产信托 (Ascendas REIT)

AREIT

腾飞房地产信托的营运指标不断提高,1Q19续租租金上调10.5%,新收购的业务与翻新活动也贡献了盈利。

与此同时,公司也已进军英国,收购了12个物流产业,管理层预计将进一步拓展英国的业务。公司1Q19的杠杆率维持在稳健的35.7%,说明公司具有足够的能力在英国进一步扩张。

此外,公司有72.4%的债务是固定利率,从而降低了加息带来的风险。

买入,目标价2.89元
城市酒店信托 (CDL Hospitality Trusts)

联昌国际认为,受下列因素推动,城市酒店信托将于FY19取得盈利增长:1Q19完成乌节大酒店(Orchard Hotel)的翻新工程;于2018年年底重新开放翻新后的马尔代夫度假村以及FY19不会出现因为特金会而取消酒店预订的情况。如果公司在今年结束前进行一项欧洲的收购,这也将提升FY19的盈利。

联昌国际指出,随着2019年酒店客房供应减少以及游客人数增加,可用客房收入也将增加。因此,联昌国际认为城市酒店信托是可从新加坡酒店业复苏中受益的股票。

买入,目标价1.78元
丰树北亚商业信托 (Mapletree North Asia Commercial Trust)

丰树北亚商业信托是香港零售销售复苏的受益者,公司64%的收入来自香港零售商场又一城(Festival Walk)的租金。

又一城在1Q19的客流量及租户销售额分别年比上升7.2%及10.9%。这也令公司得以在1Q19将续租租金上调14%,其产业出租率也维持在强劲的99.6%。联昌国际指出,公司的股价已经回落,目前的股息获益率约为6.7%。



买入,目标价1.30元
胜科工业 (Sembcorp Industries)

胜科工业的印度业务蒙受亏损的消息为市场所熟知,但联昌国际对此持有不同的观点。联昌国际认为印度业务目前进一步蒙亏的风险有限,因此在公司的股本回报率为7%的情况下,其0.3倍的FY18股价与账面值比说明其估值很低。联昌国际认为股价尚未反映英国业务表现加强这一因素(来自小型发电厂商UK Power Reserve, UKPR),UKPR每年可为公司带来额外1,500万元收入。

买入,目标价3.49元
昇菘集团 (Sheng Siong Group)

经历了FY17的业务放缓后,昇菘集团今年开设超市的速度有所提升。集团计划开设的超市接踵而来,今年还将再开设6家超市。联昌国际预计集团FY18末的超市总数将达到50家(FY17末为44家)。除了超市数量的增长,集团也成功在2Q18将其毛利率提升至27.3%。

尽管集团的股本回报率维持在稳定的25.4%,预估本益比也达到19.9倍,但仍低于其三年平均本益比。股息获益率约为3.4%。

买入,目标价1.18元
文章链接:http://cj.sharesinv.com/20180911/59947/,所有文章均为本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信息并保留文章链接。

http://cj.sharesinv.com/20180911/599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