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0/10/201817:35

(槟城10日讯)备受内忧外患打压的马股今日全面下跌,因政府征收新税将大削减公司盈利的恐惧,引发大抛售浪潮。

截至下午4时时,富时隆综合指数报1733.00点,急挫41.15点或2.3%。全股项黄金指数猛落308.83点而至11995.09点,而创业板指数则大跌169.97点而至5018.64点。大市的上升股仅有82只、下跌股多达1024只及246只企稳。

成交股额达13亿7701万9000股及总值10亿4009万2020令吉。



最近饱受一连串外围不利因素打压的大马股市,今天进一步受到政府将进一步采取什么措施去摊还庞大国债的问题之困扰。

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周二宣布,政府计划采取征收新税务及售卖资产等多项措施增加政府收入,以偿还摊还1兆国债。

敦马的言论令人感到不安,因若一旦征收新税务,势将大削减公司的盈利和人民的收入,可能会对经济产生更加不利的影响。

国际也频频传来对股市的负面消息。摩根士丹利警告说,上周的美债收益率涨幅来得又大又快,表明股市的大熊市即将到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指出,2017年全球债务水平触及纪录高位182兆美元,10年间增加了50%!IMF还警告,过去6个月全球金融系统风险已上升,若新兴市场压力加剧,或全球贸易关系进一步恶化,这些风险可能急促升温。

http://www.kwongwah.com.my/?p=58399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