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0月是我今年里交易最活跃的一个月份了(目前为止)。这是由于股市动荡开始了。在这个月内有好多天大马综合指数(KLCI) 都大跌多过1%,而且还跌破了1700点呢!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加持SOLUTN@RM0.120
加持ALCOM@RM0.58
加持STAR@RM0.775
加持GKENT@1.05
加持MITRA@0.335
加持TM@RM2.70
加持KIPREIT@0.805
新买入PHARMA@RM2.70
新买入DSONIC@RM0.454


卖出
全部卖出RANHILL@RM0.910(赚)
部分卖出UCHITEC@RM3.10(赚)


同月份买卖
~~无~~

新资金
为了买新股,不惜投入一些新资金RM6,000。目前累积投入资金总共有RM6,380了。



每月一言
因为有太多笔交易了,我就省得一一说明购买原因。大致上,就是因为股价跌得更多了,于是我就买入一些来拉低平均价。

至于PHARMA和DSONIC这两只股票,我个人认为股价被过度售出(Oversold)了,价值开始浮现,可以买进等待未来的回涨。不过,一定要准备长期持有的了,暂时的纸上亏损没有必要去理会。



然后,因为RANHILL的股价升到了目标,所以全部脱手了。总回酬达27%,算是在一片红海里的一点绿色,交出了令我满意的结果。至少一个月后,才会写一篇关于它的投资回顾篇。

而选择部分售出UCHITEC,是因为想要套取一些现金来储存后备金,以用来在股市调整时买股。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全球与大马股市都开始出现大跌的风险。这是我自开启部落格之后,第一次面对的重大股市调整(熊市?股灾?)。因此,我不知道现在或接下来所采取的投资策略是否经得起考验?这个只有时间可以告诉我。无论成败或盈亏如何,这一切的经验我都会仔细地在这个部落格里记录起来,做为我往后的参考与改进。

http://greedbminvest.blogspot.com/2018/11/20181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