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LIIHEN 利兴工业:中美贸易战患难见英雄

【简介】(LIIHEN, 7089, 主板消费股)

- 家具生产 -


利兴工业是马来西亚创办的家具公司,其家具产品都是以出口销售为主,主要的国家有美国加拿大(占了总收入的80%);中东,亚洲,澳洲非洲占了 15%本地只是区区的 5%。美国主要的顾客类型是家具进口者,批发商和零售

LIIHEN 的总行设在柔佛,生产工作一切都在柔佛进行,其家具产品包罗万象,睡房家具,客厅家具,酒吧,能想到的都有。

- 种植 -



LIIHEN 旗下的 LHP 有限公司有权力使用一片长达 3373 公顷的永久保留森林土地, 目的是用来种植橡胶树。从 2017 年报中的无形资产(intangible asset)的部分,这片森林的使用权是无形资产的一部分,使用期是30年。

【基本面】



PE                     : 10
PE/ Growth       : 0.35 
Profit Margin    : 7.36%
ROE                  : 19.21%
Dividend Yield : 5.61%
Current Ratio    : 2.32
Cash                  : 51.2M
Debt                  : 37.9M
Debt to Cash     : 0.74 (Net Cash Company)

Cyclical factor (周期性因素):生产速度和销售额在年头年中会比较冷情,因为分别是欢乐季节暑假

公司过去十年的成长是蛮可观的,10年的净利润 CAGR 成长率高达 33%,不过到了这两年又保持在7千万左右的水平。从公司最新的第二季度财报,公司来自美国的volume比去年多了 27%,多了10mil。其中成长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马币兑换美元不断突破新高,使公司在外汇兑换赚了不少利润。

目前公司面临的两大问题有劳动力减少生产费的提高(季报没有提及解决方案:c )

【技术面】


股价突破ma 200,gmma 短期组在长期组之上,可等待回调后/ma200 维度向上后决定是否买
入。

我们已经开始每天分析一只股票的挑战,
目前是挑战第13天,
要获得股市最新消息:


https://wislearninvestology.blogspot.com/2018/11/23.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