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新的一年到来了!首先宝宝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那么,在这个崭新的一年,什么才是最好的投资呢?我认为,最好的投资是 ------ 投资自己
选择投资自己吧!不像物质,我们脑袋中的知识是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随之消失的。让我们一起来挑战以下的几个目标,丰富自己新的一年。
1)从今天起,每天阅读有关投资理财的书籍,让自己能够有足够的知识对市场等做出更清晰、准确的判断。巴菲特的老师 ------ 格雷厄姆所编的《聪明的投资者》是一本适合投资者阅读的书。喜欢经济学的朋友则可以看看这本浅显易懂的书本:《小岛经济学》。不管如何,选本最适合自己的书本,充实这一年。
补充:我这里有《小岛经济学》的 PDF ,可在下方留言电邮向我索取。别害羞
2)如果你身体健康,恭喜你。但如果不是,那这一年就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健康更重要的事了:财富可以赚,健康不能买。多运动、别太晚睡,让那些爱你的人可以放心,而你也能有更多精神去陪伴他们。
3)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并给自己设立实际的目标。习惯是会随着我们一辈子,更会日积月累地变得离不开我们。
Untitled 1
4)开始为目标付诸于行动。有清晰地目标很不错,若再加上良好地行动力就更不错了。举个例子:宝宝我今年每个月要存 RM 30 (还是学生) ,那么 一年365天 一个月有30天,那就每天存 RM 1 就够了。个人建议刚工作 不久/很久 的朋友可以尝试将每个月收入的 10% 储蓄起来,应急时能使用或是可以用来 “钱滚钱”。


P.S. 这个存钱方法时根据巴比伦 7 个致富方法得来,之后会和大家讨论。
好了,新的一年刚开始,我就写到这里为止。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好好爱自己,对自己好一点
Silhouette young woman jumping to 2019 new year
想了解更多资讯,可浏览以下网页:https://oneyounginvestor.wordpress.com/blo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