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九点股票》每周从1000则股市信息选出精华
股票赢家要正确整合资讯
16/04/2019   

股市信息数量如浩瀚大海,网际网络开通所有关卡,今天的投资者不愁没有资讯,反而面对资讯泛滥的困扰。

有能力快速,尽快整合资讯的人为数不少,然而,要"正确"整合资讯,成为有用,值得参考的资讯就不容易。

业馀的投资者包括了打工一族,做生意的小老板,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家庭主妇,甚至是大多数寺间都在看行情的"半专业投资者",每天游走於不同的财经平台,脸书专页,论坛,WHATSAPP群组之间,大量资讯就在指尖下流动。

但是大多数朋友比较苦恼的是,那些信息是有利於作决定?选股投资时,我们要去芜存菁,接收信息时,也应该要筛选比较适合自已的信息。

我们做一个非正式的随机统计,THE EDGE财经日报,周刊,英文星报财经版,I3论坛,各华文报财经版,在五个交易日期间上载的财经讯息,包括分析,企业消息,消息等等,总数超过1000则。

若再加上FACEBOOK大量股票专页,信息更是多不胜数,你如何消化这些海量讯息呢?

《九点股票》编辑室一部份成员每天就要用上三至五个小时,快速览读这些信息,然而经过淘汰和筛选,从中淬取出我们认为适合本身要求的信息。

在众多媒体中,我们首推THE EDGE周刊的精华,我们有时也会在THE STAR时发掘到想要的信息,还有十多家股票行证券研究里的不定期报告,偶而也会有惊喜发现。

这些发现和发掘,需要专人整理,筛选,改写,以适合《九点股票》读者和会员的面貎呈现在网站,有比较特别的信息,我们更要用付费电邮,邮寄到白金会员的EMAIL。

《九点股票》得到白金会员支持,因此可以组织编辑队伍,每星期用五十小时以上,进行阅读,筛选,分析,整理等工作,然後以最简白方式,呈现给白金会员,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你可以接收到最实用的信息。

编辑室成员都是热爱股票投资的一员,他们乐此不疲,每天都以热情面对股市,他们的热情,希望有更多朋友一起分享和感受。

因此,编辑室团队以最真诚心意邀请你,马上登记为白金会员,以下是我们的连结:

https://9shares.my/%e3%80%8a%e4%b9%9d%e7%82%b9%e8%82%a1%e7%a5%a8%e3%80%8b%e6%af%8f%e5%91%a8%e4%bb%8e1000%e5%88%99%e8%82%a1%e5%b8%82%e4%bf%a1%e6%81%af%e9%80%89%e5%87%ba%e7%b2%be%e5%8d%8e-%e8%82%a1%e7%a5%a8%e8%b5%a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