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13日讯)大马胶手套厂商协会(MARGMA)预测,今年胶手套需求按年增长12%,来到3000亿个。

大马占全球供应量63%该协会说,全球胶手套总需求中,有1880亿个由大马生产,占全球供应量的63%,其他则源自泰国(18%)、中国(10%)和印尼(3%)。

大马是全球最大胶手套生产国,所生产手套出口至全球195个国家。

大马投资发展局(MIDA)预测,大马胶手套出口额今年将增至198亿8000万令吉,相比2018年为188亿令吉。

医疗手套需求走高

该局在其3月电子会讯中引述上述数据。该局负责制造业与服务业的投资,并为全球投资者进行每月最新行业资讯更新。

该局预期医疗手套需求将走高,主要是医疗水平提高,且全球人口老化刺激需求。

该局表示,医疗手套的竞争加剧,生产商下重资启动自动化生产程序,除了增强效益也克服劳力成本上涨问题。

该局持续鼓励全球工业4.0科技与自动化方案供应者,与医疗手套商接触,以加速这个进程。

全球最大手套制造商的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板医疗保健组),就是凌厉扩展和启动数码化营运的生产商。顶级手套目前专注生产线自动化,并利用数据改善效益和驱动自动化进程。

至于全球最大丁腈手套制造商的贺特佳(HARTA,5168,主板医疗保健组),将挹注1400万令吉提升企业资源策划系统,进而实现工业4.0。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038168.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