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图:法新社)


(东京12日讯)中美贸易战重燃战火,加上全球中行吹起降息风潮,引发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疑虑,对此,野村宏观和量化策略师高田正成指称,美股目前的涨势预计到周三(14日)就将触顶。

高田正成先前预测过,股市会在短时间内出现二次抛售潮,暴跌幅度逼近“雷曼兄弟危机”等级。

他透过1994年数据来分析标普500指数走势表现,并评估这次股市将在8月14日触顶,这也是Cboe波动率指数(恐慌指数)首次飙升后的6个交易日。

高田正成在报告指出,在主要市场重挫后,他们认为这周的反弹只是稍微缓解不安,但这样的涨势在下周就会暂停,投资者应该关注8月下旬另外一波程交量增加的情况。

中美贸易战重燃后,市场在上周面临今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天,但其他市场已经连续几天上涨,高田正成警告,对冲基金与其他市场的看空部位,将是华尔街恐慌指数大暴发的催化剂,下波抛售潮将出现与雷曼兄弟危机相似的走势。

高田正成表示,季节性模式表明,市场最快在月下旬就会陷入疯狂,投资者若没有做好防护将被烧得遍体麟伤。对宏观投资者来说,就是向来以逢低买进支撑反弹的投资者,迹象显示基本面放缓,这将导致他们加速逃离市场。

高田正成依花旗经济意外指数分析指出,自今年2月以来,指数一直徘徊在负30以下。

他说:“考虑到目前宏观投资者的情绪,这都是推升这些指数飙涨的催化剂,这些投资者买进股票的速度最快会在8月下旬开始失去速度。”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099326.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