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5日讯)自从行动管制令开跑以来,国人足不出户,反而带动“另类”消费大幅增长。据调查显示,譬如电动理发器的网络搜索次数,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就暴涨了177倍!


据iPrice集团于3月18日至4月17日期间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国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宅在家中无法出门,反而衍生另类购物意愿大增。

调查显示,由于逾1个月无法理发,国人为了避免“杂发丛生”,纷纷上网搜索电动理发器,推动平日里无人问津的电动理发器网络搜索次数暴增177倍。相信大家不难发现,近来许多国人频频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自己在家“DIY”理发的成果。
自从行动管制令开跑以来,国人足不出户,反而带动“另类”消费大幅增长。
自从行动管制令开跑以来,国人足不出户,反而带动“另类”消费大幅增长。

此外,兴许是因为各大商场的面包太快售罄,许多国人选择自己动手做面包,带动面包机的询问度暴涨,网络搜索次数暴增76倍。就连其他烹饪电器如立式搅拌机、烤箱和气炸锅的搜索次数也暴涨了逾10倍。看来国人在家无所事事,纷纷进厨房当起了“厨神”。

对于素来好动的国人来说,既然无法出门运动,许多国人转而考虑购买运动器材宅家运动。但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国人在管制期间搜索次数最高的运动器材,竟然是跳绳,搜索次数暴增了45倍!此外,瑜珈垫的搜索次数也增长了20倍。


https://www.chinapress.com.my/20200505/%E2%97%A4%E8%A1%8C%E5%8A%A8%E7%AE%A1%E5%88%B6%E2%97%A2-%E7%AE%A1%E5%88%B6%E6%9C%9F%E9%97%B4%E4%B8%8A%E7%BD%91%E4%B9%B0%E4%B9%B0%E4%B9%B0-%E5%AE%83%E7%9A%84%E6%90%9C%E7%B4%A2%E6%AC%A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