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中国·湖北2日讯)口罩的核心材料熔喷布价格暴跌逾90%,每吨不到人民币2万元。

根据中国媒体报道,冠病疫情爆发以来,被誉为“口罩心脏”的原材料熔喷布迅速热销。

但随着疫情日趋稳定,熔喷布的价格暴跌逾90%,80级以下熔喷布更从巅峰期的40万元降至数千元。

有湖南口罩生产企业负责人近日向媒体表示,不论质量水平如何,熔喷布在4月之前都可以卖到40万元以上,最疯狂时市场上甚至一小时一个价。惟现时已今非昔比,口罩的质量要求更加严格,海关的审查亦十分严格,小厂的生存空间已几乎没有。

根据新浪财经报道,随之暴跌的还有制作熔喷布的机器。疫情时期,机器从人民币1.5万暴涨到15万元。但现在已经无人问津,甚至被当作废铁来卖。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282055.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