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大马股市富时综合指数在2014年创下1896点最高后,在反复下上波动。

星期五闭市1515点。

虽然金融股表现不婷,托手套股的福,指数还支撑于1500点以上。其他股项股价也轮流沾上牛气风光,多数公司股价不符公司表现,股市投机性热度还未退。

投在股市里,投资者都会有同样的心态,又爱又怕。因为股价会跌会涨,会大涨也会大跌。

1998年的股市崩盘,出现的超级大熊,指数跌破300点,投资者财务哀丧遍野。当时美国DJIA  从9337跌至7539点,只跌落二十巴仙。过后上涨。

股市是供应与需求的角力战,买盘占上风就涨,或相反的就跌。公司的业务表现是影响股价的其中一个因素,但说某个股有多么好或多坏,都没有绝对的准确。

过渡信心是摧毁财富的行为。股市难测,不要一再看坏,也不要一再看好。

每个人都会犯错,要对自己诚实负责任,但对得多,错失时少,就是成功。不要过度恐慌,好梦也不可做得太深,不要犯上严重错误受重伤。

成功很难靠什么伟大的交易能力和伟大的预测,天有不测之风云,靠谱的准则充分计划是其中踏实的方法之一。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AAA555/2020-09-05-story-h1513344942.j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