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手套天下 2.0 又来了?

 

今天的市场又来受到压力了  其中最劲爆的就是中午宣布的特朗普大大以及他的夫人中了 COVID-19,美国期货顿时下跌了400 – 450 点左右!

 

而我们开市后又看到了一系列的套利活动了,嗯.. 不过手套股跟我们之前分享的 DNONCE(7114)走势很不错啦

 

今天市场上也有传言下午 5:30 PM 会有宣布 MCO(当然不是真的消息) 然而令人担忧的是在今天新增的病例高达 287 宗,要知道在 04/06/2020 最高峰才是 277 宗,目前已经超过了最高点了!

 

这也导致了不少投资者担忧会不会有 MCO 2.0 的出现  不过我们跟一些资深的投资者讨论过后,觉得最多会实行 CMCO,或者在特定的地区执行 EMCO,全体的 MCO 嘛.. 可能性不大啦!

 

那么,我们应该部署哪家公司的股票呢  ?

 

先别说这个,我认为先好好照顾健康比较重要啦~ 大家能的话近期就尽量少出门吧!

 

Ok,不过如果你想知道我在市场回调(很多人说星期一血红红 )过后会看哪些公司的话,首先我会看的是 PENTA(7160)咯,今天突破了历史新高的 RM 5.340,但是消息出来后股价就下跌了,毕竟 PENTA 今天没有站稳 RM 5.000,所以如果继续下调的话大家可以留意下!

 

再来的话,就是 CARLSBERG(2836)了  根据我们来看的话,CARLSBERG 是很多人担心如果再次 Lockdown 会大幅度影响他们盈利,但是我反而认为这家超稳定的公司是大家可以留意的啦~

 

最后,还有哪家呢?当然就是上面提到的 DNONCE  今天单天涨幅虽然看起来很高,但是依然还没突破之前的高点,并且公司的盈利依然是蛮不错的,所以也是一家我们认为的潜能股啦!

 

*P/S:图片来源政府网站。

 免费开投资户口!:http://app.eventure.com.my/d63110ef

 

免责声明:

以上所有的内容都单纯只是个人的观点,所涉及的内容只能被当成是学习,教育与资讯用途,而绝非专业的金融,投资意见,或买卖意见。请自行分析,了解其风险,再向专业的金融理财顾问专家探讨投资的性质。

 

Eventure Group 绝不对任何分享的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完整性,正确性,有效期性负责任。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uregroup.jb/posts/1213302899069136

 

#MCO
#GLOVES
#DNONCE
#EVENTURE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vitaeventure/2020-10-03-story-h1514444417.j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