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顶级手套贺特佳市值第二及第三大
顶级和马银行只差23亿令吉
19/10/2020    

手套股龙腾虎跃,银行和基建股横摆震滑跌,大马交易所上市公司市值排名酝酿变化,顶级手套(TOPGLOVE)从後猛追,今日闭市後已快超越龙头老大马来亚银行(MAYBANK)。

顶级手套今日收於RM9.60,市值786亿令吉,马来亚银行收於RM7.20,市值为809亿令吉。

换句话说,市值最大的马来亚银行,只比第二名顶级手套高出23亿令吉,若顶级手套股价继续挺升,可能在近期内就会成市值最大公司。

贺特佳(HARTA)从後急追,今日闭市报RM19.00,市值是651亿令吉,排在第三名。

市值第四大是大众银行(PBBANK),今日收RM15.84,市值614亿令吉。

第五名是国家能源(TENAGA),收於RM10.06,市值573亿令吉。

国油化学(PCHEM)市值为480亿令吉,仅能排在第六名。
以下為市值最大六家公司排名:

1.馬銀行(MAYBANK)市值:809億令吉
2.頂級手套(TOPGLOVE)市值:786億令吉
3.賀特佳(HARTA)市值:651億令吉
4.大眾銀行(PBBANK)市值 : 614億令吉
5.國家能源(TENAGA)市值:573億令吉
6.國油化學(PCHEM)市值:480億令吉



高产柅品(KOSSAN)和速柏玛(SUPERMX)市值也快速增加,速柏玛市值为291亿令吉,高产柅品为207亿令吉。

大众和马银行之外的银行集团市值已快被这两家手套股超越,丰隆银行(HLBANK)最新市值是324亿令吉,联昌国际(CIMB)为303亿令吉。


https://9shares.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