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手套股跌新低 从高点暴跌逾70%

(吉隆坡15日讯)随着手套需求前景续遭市场“看淡”,手套股再创年度新低,在短短逾1年内,股价已从最高峰时期暴跌了近70%之多,领跌的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要板医疗保健)股价不仅跌破早前摩根大通预期的3.5令吉,3令吉水平也岌岌可危。

顶级手套今日平盘迎市,盘中一度跌3.4%或11仙至3.12令吉,再创年度低点。回顾去年最高峰时期,该股一度在8月初触及9.38令吉(相当于发红股前的28.14令吉)。

在13个月的时间内,该股已从高位回跌接近70%。
随着手套需求前景续遭市场“看扁”,手套股股价再创年度新低。
随着手套需求前景续遭市场“看扁”,手套股股价再创年度新低。

不少在手套股价处于去年巅峰期入手的投资者,如今惨被套牢。

其中一名网友留言指: “因为一只手套股亏了20万令吉,如今不知如何开口向家人坦白。我买在了股价最高点,同时更相信市场给出的100令吉目标价,深怕错过。结果一失足成千古恨。”

尽管顶级手套上周获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批准,继续出口手套至美国,但该利好消息仍力度缺缺。

随着手套平均售价,以及需求前景伴随着越来越多业者的加入下走跌,市场已显然不再如昔日般看好手套股。

除了顶级手套外,其余4大天王手套股也节节下滑。

贺特佳(HARTA,5168,主要板医疗保健)去年最高峰时期的20.28令吉,如今跌剩6令吉水平,跌幅高达70%。

速柏玛(SUPERMX,7106,主要板医疗保健)也从去年的11.07令吉最高峰水平,如今跌剩2令吉水平,跌幅接近80%。

高产柅品(KOSSAN,7153, 主要板医疗保健)亦从去年最高峰时期的9.49令吉,回跌约70%至当前的2.7令吉水平。

https://www.chinapress.com.my/20210915/%E6%89%8B%E5%A5%97%E8%82%A1%E8%B7%8C%E6%96%B0%E4%BD%8E-%E4%BB%8E%E9%AB%98%E7%82%B9%E6%9A%B4%E8%B7%8C%E9%80%BE7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