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9066

9066不是股票而是今天疫情数字终于跌破1万了,这代表着国家看到希望了....

等下, 这数字是真的吗? 我相信很多人都质疑,连我也不例外。原因很简单,马来西亚换个政府疫情就下了,难到再换一次疫情会变零?事情确实太过巧合了,不过尽然数字下跌了,无论真假,你我都需要做好SOP, 因为时不时听到有人中covid还是有的,所以质疑这数字不代表人民是酸民,反而是在提高警惕,没有不妥。就如股市那样,股价上涨与下跌我们都该理智的去质疑它然后去寻找这数字背后的原因。难到质疑股价涨跌都是愚民?

哈哈, 确实在网络看到有的人称质疑最近疫情数字下跌的人都是酸民,反而我觉得这些人风往哪儿吹就往哪儿赞,这有点多过像无目标在股市里追涨的股民呀。

不过话说回头,每个人都有质疑与相信的选择,目前国家已经确定继续开放甚至完全解放,那么人民日子还需要过,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大家做好SOP,少去人多地方,顾好自己与家人,以及最重要的就是你我都要做好随时中covid的心里准备。这不是悲观而是我们该为不可能改变的大环境去改变自己,这样才能活得更快乐。

最后就是,相信的人可以为国贡献,而不看好的人就继续保护好自己,可以等看好的人的结果会如何再做打算也不迟,反正关了也快两年了,坚持多两个月也不难。任何试验都需要白老鼠来验证,所以呀别为了一时快乐而把自己放入险境。至于外面人怎样也别批评,他们都在努力参与这个国家试验,往好方面来看都是好事来的,这样我们可以知道疫苗是否有用处以及SOP会否存在漏洞。

好了,我也希望数字继续跌,但我更希望每天因covid死亡数字可以归零,因为没有人愿意成为每天牺牲数字的魂。

加油,马来西亚。

http://dicman.blogspot.com/2021/10/9066.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