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01/03/2022 今日大马股市精华📌】
TAANN (5012) 21财年全年创下历史新高的收入以及净利润,收入达到了约19亿令吉,按年增长约58%,净利润达到了约3.14亿令吉,按年增长近6倍.由于棕榈油价格上涨,21 财年核心净利润为 2.86 亿令吉,归功于种植业盈利增长、木材业务好转以及联营公司的贡献增加。

TAANN也是混合种植兼木材股,21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强劲的销售额主要是来自种植园销售额同比增长约82至5.22亿令吉,由于原棕油价格走强和鲜果串产量增加,以及木材部门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7%至约8900万令吉.

21 财年原棕油生产成本平均为 1,600 令吉/吨,而当时候原棕油平均价格为每公吨 4,339 令吉,可想而知集团种植园税前利润翻了足足3倍. 目前棕油最新价格已经飙升超过7000令吉.

不仅棕油部门大赚,木材盈利出现转机,加上其持股 30.4% 的砂拉越种植园和合资拥有的炼油公司的盈利贡献翻了一番,达到 1900 万令吉.

展望未来,棕油行业现在只能说是在见证一个前所未有的超级周期,随着全球植物油供应持续短缺,以及马印两大棕油生产国都面对供应紧张的问题,分析员如今认为,原棕油价格于今年上半年都将维持在高位。

过去2年来,劳工短缺一直是大马种植业者面对的问题;虽然政府已经答应引入3万名外劳缓解问题,但此事至今都未有眉目。
但董事会预计 2022 财年的财务业绩令人满意,而且如果政府决定允许进一步放宽雇用外籍工人的措施,集团预计FFB/CPO 产量将进一步增加,而且可以进一步提高集团的盈利能力,以及海外建筑活动增加,也随之推高木材需求。

市场也预计集团的油棕种植和木材的盈利组合将会提振22财年的业绩,但风险则是原棕油价格大幅下跌以及木材价格的波动等等因素.

Ta Ann Holdings Berhad 是一家位于马来西亚的投资控股公司。
成立于1985年,并于1999年11月23日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

该公司从事航运、下游木材加工、森林种植、油棕种植和粗棕榈油(CPO)的加工。该公司的部门包括木材产品、种植园和其他部门。木材产品分部从事原木贸易、锯材、单板、胶合板和其他木材特许经营许可证的木材产品的制造和销售,以及植树造林活动。种植园分部从事油棕种植园及制粉活动。其他部门包括房地产开发、投资、畜牧和农业生产。

公司的地域分部包括马来西亚、日本、印度和其他国家。该公司拥有约 13 个油棕种植园,总种植园土地储备为 95,371 公顷,并在砂拉越拥有超过 3 个 CPO 加工厂。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免责声明:本专页的一切资讯并无任何买卖建议)
.
喜欢此文章,可以把文章分享出去
.
(Terms & Conditions)
The company is not a registered investment, legal or tax advisor for a broker/dealer. All contents are intended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only. should not be taken as investment advice or recommendations to buy or sell.
-----------------------
记得点击下方SUBSCRIBE 我们的TELEGRAM频道
👇👇👇👇👇
📊TELEGRAM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频道)
https://t.me/stockstreet2u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treet2u
.
📖官方网页与课程详情:http://bit.ly/34wZQYV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群)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2331218827127576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软件冠军方程式(公开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lstockchuishui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ST2U (STOCK LIBRARY/STOCKSTREET2U)
.
#股票投资 #MASTERCLASS #VIP #股票 #图书馆 #SAHAM
 #INVESTING #STOCKSTREET2U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252387931746359&id=23780111391840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