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5/03/2022 今日全球精华📌】
大中华股市全面重挫,亚洲金融中心,香港恒生指数失守20000点大关.

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列出可能因为不符合审计要求而从纽约退市的中国公司名单,此举正在促使更多基金退出持股,并使短期内中国企业赴美上市的前景变得黯淡。

华盛顿方面要求能够完全查阅在美上市中国公司的账目,但中国政府禁止外方审查本地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文件。

依据《外国公司问责法》认定了五家在美上市公司为有退市风险的“相关发行人”,更是给了离岸中国股票一记重锤。

“投资者担心未来中概股可能大面积退市,对港股市场产生连带冲击,但部分中概股回归H股IPO的进程还面临变数。”鹏扬基金认为。

追踪在纽约上市中国企业的“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Nasdaq Golden Dragon China Index)自上周四以来连续两天下跌超过10%,使得今年以来的跌幅扩大到34%。该指数在2021年下跌了43%。

美国最大金融机构之一摩根大通分析师也下调了28只在美国和香港上市的中概股评级,摩根大通认为中国互联网股6至12个月“不可投资”,股价展望“非此即彼”,并指近期在没有估值支撑的情况下,全行业的抛售可能会继续。

“大量国际投资者正在减少对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敞口,导致大量资金从该行业外流。”
评级被该行下调的大型科技股包括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百度和拼多多。

回顾自从俄罗斯在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西方国家对俄罗斯企业和金融系统实施了前所未有的制裁,包括俄罗斯公司和俄罗斯ADR遭到制裁令.

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官员试图向中国表明,站在俄罗斯一边可能会对贸易流动和新技术开发产生影响,并可能使中国面临二级制裁。

华盛顿警告称,如果北京帮助莫斯科(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将面临经济惩罚和被全球孤立。自2月24日开始入侵乌克兰以来,俄罗斯已请求中国提供军事装备,这令白宫担忧北京可能破坏西方帮助乌克兰军队保卫国家的努力。

市场参与者担忧,大国之间的博弈可能引发中概股进一步的动荡。可以清晰的看到,本已处于跌跌不休状态的中概股和香港股市,在俄乌战争爆发以来,开启了一波猛烈的加速下跌浪。

俄罗斯被制裁了后,估计枪口就对准了中国,未来几年都不好搞。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treet2u
(🖊免责声明:本专页一切资讯以及软件教学并无任何买卖建议)
.
喜欢此文章,可以把文章分享出去
.
(Terms & Conditions)
The company is not a registered investment, legal or tax advisor for a broker/dealer. All contents are intended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only. should not be taken as investment advice or recommendations to buy or sell.
-----------------------
记得点击下方SUBSCRIBE 我们的TELEGRAM频道
👇👇👇👇👇
📊TELEGRAM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频道)
https://t.me/stockstreet2u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treet2u
.
📖官方网页与课程详情:http://bit.ly/34wZQYV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群)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2331218827127576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软件冠军方程式(公开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lstockchuishui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ST2U (STOCK LIBRARY/STOCKSTREET2U)
.
#股票投资 #MASTERCLASS #VIP #股票 #图书馆 #SAHAM
 #INVESTING #STOCKSTREET2U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263176910667461&id=23780111391840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