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国土遭俄国入侵的第21天,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16日透过视讯对美国国会发表演说,感谢美国支持但也要求更多援助。在此同时,俄乌谈判已有明显进展,俄方愿意接受让乌克兰以类似奥地利或瑞典模式维持中立,加上中国大陆誓言维护市场稳定,激励市场信心。美股16日早盘开高走高,欧股同步劲扬。

📌泽伦斯基16日引用美国黑人民权领袖金恩博士的「我有一个梦」,改成「我有一个需求」,自问乌国要求画设禁航区是否太过分?如果美国觉得有困难,那么就提供乌国先进防空系统与战机。泽伦斯基还提及「珍珠港事变」和「911恐攻」,表示和俄国入侵一样,都造成无辜平民丧命。

📌泽伦斯基呼吁美国会对俄国祭出更多制裁,建议将所有俄国政治人物列入黑名单,所有美商立刻离开俄国,直到俄国战争机器停止运作。

📌泽伦斯基演讲结束后,美国媒体报导,拜登将宣布提供乌克兰10.1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这笔援助来自拜登15日签署、总值136亿美元的拨款援乌综合法案。

📌在乌克兰,俄军加强炮轰首都基辅,但俄乌双方继续谈判。俄国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说,俄方愿意接受让乌克兰在和约中以类似奥地利或瑞典模式维持中立,也就是让乌克兰保有陆军和海军。

📌美股三大指数早盘开高走高,道琼涨逾270点或0.8%,标普500和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则涨逾1%;欧股英法德三大指数涨幅至少也有1%。

更多即时资讯请关注 https://www.instagram.com/zhengdanews.official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harixinvestment/permalink/577194680949918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