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中国大松绑 棕油价勇破4000令吉

(吉隆坡27日彭博电)棕油价格大涨,一口气攀越每公吨4000令吉关口,中国取消入境人员隔离措施提振了对全球最大食油消费国之一需求将改善的预期。原油等其他大宗商品亦上涨。

从1月8日起,中国将取消对入境人员的隔离措施,由此摆脱3年来“动态清零”政策下的自我全球隔离。动态清零政策令中国经济遭受重创,也引发了公众不满。

大马衍生产品交易所的指标棕油期货一度上涨285令吉或7.44%至每公吨4115令吉,有望创下大约3周来最高收盘水平。截至上午11时41分,明年3月货上扬267令吉或6.96%,每公吨报4097令吉。

https://www.sinchew.com.my/20221227/%E6%A3%95%E6%B2%B9%E5%8B%87%E7%A0%B440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