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指数今年来跑赢大市 小资本股4瑰宝吸金

(吉隆坡13日讯)当富时大马综合指数(KLCI)从年初至今下跌1.5%之际,小资本股指数同期上涨11.5%。银河联昌证券分析员认为,小资本股接下来将继续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

分析员指出,随著国内外经济活动增加,小资本股的盈利前景改善,同时,散户参与度提高是这类股项年初至今更受青睐的原因。基于小型股仍有许多待发掘的价值,及以成长型股项为主,回报率也相应更高。

银河联昌证券看好的小资本股为明试控股(AEMULUS,0181,创业板)、INNATURE公司(INNATURE,5295,主板消费股)、李水吉集团(LEESK,8079,主板消费股)和中央冷藏控股(CCK,7035,主板消费股)。

该证券行在7日和8日举办一场中小型公司会谈会,有145名客户参与,21家受邀出席的中小型公司,市值介于9800万令吉至21亿令吉,来自各个领域。其中,只有5家是银河联昌证券追踪的股项,除了上述4家受看好的小型股,还有蓝云科技(AWANTEC,5204,主板科技股)。

分析员相信,小资本股可继续为投资者带来比KLCI更高的回报率。

“长远来看,该领域有未被发掘的成长型股项。此外,盈利增幅高于综指,也让这些股项继续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明试 INNATURE 李水吉 CCK

分析员给予明试控股、INNATURE公司、李水吉集团和中央冷藏控股“增持”的评级;目标价分别为95仙、65仙及1.52令吉及88仙。

银河联昌证券指出,虽然在MCO期间,INNATURE公司旗下大多数The Body Shop门店都继续营运,但商场人流减少难免对公司的销售造成影响。

“该公司也致力发展非传统渠道,如电子商务。”

分析员相信,2021财政年首季同店销售成长(SSSG)将保持稳定,因电子销售强劲成长,而通过社交平台的产品销售亦保持上升趋势。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受到控制,越南业务首季销售复苏趋势强劲。但是柬埔寨的首家门店则受到疫情相关限制的不利影响。虽然如此,藉著强劲的电商销售,首季按季仍增长逾2倍。

随著大马政府逐步放宽管制,公司庞大忠实客户群及电商发展的优势,分析员相信公司可获得不错的销售表现。

生产及销售床褥的李水吉集团,受看好的原因是其产能扩充及与Cuckoo国际的合作计划。该公司今年上半年产能预期按年成长16.7%至25%,达到7000到7500公吨。

“在更积极的营销活动下,与Cuckoo国际的合作销售成绩预期进一步增长,该公司也有信心实现今年1万4000张床褥的销售目标。”

另外,公司1月已经上调售价,以把走高的原材料价格转嫁给客户,并通过较低乳胶含量的商品,来应对乳胶价格上涨的影响。

半导体领域的明试控股,订单从去年12月的1440万令吉,攀升至今年3月的3400万令吉。同时,该公司完成扩充槟城厂房,使其测试仪的产能提高110%,也计划在未来2年内满足新产能。

据了解,以100%产能使用率计算,公司每年可生产价值多达1亿令吉的机器。而且,从本质上而言,该公司在中国半导体测试仪市场竞争上具有强劲优势。

涉及家禽产品分销业务的中央冷藏控股,预期来自酒店及餐馆的需求将逐渐好转。

此外,其印尼业务预期将做出更大的贡献。另外。该公司也打算开设新门市店,加强零售网络。

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news/business/2021/04/13/40486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