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9,000点有多高?道琼斯指数站上历史高位,这个数字在二十年前简直是不可思议!

自狂人特朗普成,市场憧憬他的政策有助蓝筹业绩改善,推动美国股市周二持续造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首度突破19000点。三大指数连续两日创纪录新高。

道指收市升67点或0.35%,收市报19024,主要受惠於Verizon与家得宝造好。标准普尔500指数升5点或0.22%,收市报2203;11个分项指数中,9项上升,非必须消费品类升1.2%,表现最佳,电讯与房地产股表现较佳;医健类表现较差,跌1.4%。纳斯特综合指数升17点或0.33%,收市报5386。

反映中小型公司表现的Russell 2000指数升12点,收市报1334,连续13天上涨,是1996年2月以来最长连升日数。
上述4指数同日创下即市新高,是1998年4月首见。

GW&K基金经理Aaron Clark表示,特朗普效应依然发挥效力,而且指数处於创新高水平,上升阻力也较小。但他相信,一旦市场重新评估特朗普政策落实的风险後,指数有回吐压力。

Boston Private Wealth首席市场策略师Robert Pavlik指出,特朗普效应已扩散至其他行业,不再局限於金融与工业类,也没有看到回吐压力增加,反映牛气蔓延。

个别股份方面,业绩消息较佳的零售巨擘Dollar Tree升8.2%,是推动零售股整体造好的因素之一。

http://sharesinfo4u.com/archives/3679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