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公积金局押注中小资本股票
已买48亿令吉192家中小股公司股票
24/04/2018   

公积金局(EPF)透露,该局已对中小资本公司股票投入48亿6000万令吉,并矢言要从市场挖掘更多优质好公司,以多元化投资组合。

公积金局首席执行员拿督沙里尔透露这项讯息时指出,截至二零一七年年底,该局已投资於192家中小资本公司股票。

他说,公积金局通过内部投资团队和外包基金经理作出上述投资。

他指出,股票仍是公积金局最大投资,由二零一六年的3094亿8000万令吉增长8%,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底的3342亿令吉。

沙里尔指出,公积金局在股票的投资取得积极成长,大马富时综合指数在四月十九日创下历史高点1,895.18,证明我国经济成长强劲,公积金局股票投资成功。



「为维持资金持续成长,我们对所有新投资机会保持开放态度,并确保是长期持续性的成长。」

公积金局今日公开表明押注中小资本股票,即成长型股票或可大马股市的中小资本股松一口气,踏入二零一八年,中小资本股的股价遭受重重卖压,不少股价跌了二十至四十巴仙。

昨日有外国投资基金ARECA资本认为,中小资本股的跌势已有超卖情况,并预测中小资本股票会在全国大选之後回弹。

https://9shares.my/%E5%85%AC%E7%A7%AF%E9%87%91%E5%B1%80%E6%8A%BC%E6%B3%A8%E4%B8%AD%E5%B0%8F%E8%B5%84%E6%9C%AC%E8%82%A1%E7%A5%A8-%E5%B7%B2%E4%B9%B048%E4%BA%BF%E4%BB%A4%E5%90%89192%E5%AE%B6%E4%B8%AD%E5%B0%8F%E8%82%A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