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12日訊)怡克偉士(EKOVEST,8877,主板建築股)建議,以7650萬令吉或每股1令吉向大股東丹斯里林剛河旗下的Serumpun Abadi私人有限公司(SASB)收購林蓬岸建築(PLS,9695,主板種植股)7650萬股或23.42%股權,以多元化業務至種植領域。

截至去年3月31日,林蓬岸建築淨資產價值為3億6973萬令吉或每股1.13令吉。怡克偉士等于是以0.88倍的股價對賬面價值(PBR)入場。

怡克偉士週二以59仙掛收,全天微漲0.5仙或0.85%;林蓬岸建築則下跌2仙或2.06%,至95仙。這意味著,怡克偉士是以5.3%溢價的出價,收購該批股權。

林蓬岸建築透過持股七成的子公司--Aramijaya私人有限公司參與位于柔佛州,總種植面積為3萬5223公頃的森林種植園項目。

怡克偉士管理層稱,多元化至種植業務符合公司長期策略,減少對建築、產業發展與大道業務的依賴。

這是宗與大股東相關的交易,因林剛河家族也掌控怡克偉士。

林蓬岸建築2019財政年首3季(截至12月31日止)由盈轉虧,淨虧672萬令吉,相比前期淨賺827萬令吉。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8243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