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目标价:2令吉最新进展:
双威产托(SUNREIT,5176,主板产托股)截至12月底的2020财年次季,净赚7720万2000令吉,年扬16.2%,归功零售、酒店与办公楼业务均表现稳定,同时派息2.45仙。
当季营业额上涨11.7%,至1亿5579万8000令吉。
首半年,净利年增11.9%至1亿5602万6000令吉;营业额起9.9%,报3亿1115万令吉。
行家建议:
2020财年首半年实现净利1亿4600万令吉,符合我们和市场的预期,分别占全年预测的50%和47%。
管理层认为,除非新冠病毒疫情恶化,否则暂时不会影响零售业务。不过,管理层对酒店业务更谨慎,疫情所带来的冲击预计更大,因此已调低房价以改善入住率。
我们相信旗下酒店的租赁合约,能够在此艰难之际减缓下行风险。
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买入”评级,以及2令吉目标价,建议投资者关注近期财报可能大增的潜力,继续加码。
此外,相比其他产托,双威产托的估值更为诱人,2020财年周息率预估为5.3%。再者,其资产组合多元化,且旗下资产庞大,我们持续看好。
https://www.enanyang.my/news/20200214/双威产托-br5-3周息率诱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