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6月最后一天

今天是6月最后一天,股市都继续低迷,7月会如何不知道,但开始看到有些大师开始离场,不过我的组合到目前还是稳稳不动,想看看再多一个月会如何表现。

7月是反弹还是更惨那就拭目以待吧。

早前从carepls出来的资金分区3个投资,2个手套1个化学,2个手套目前剩下一只,卖出的资金转去另一支油气,6月尾了,3支表现不如预期,但也不会很差,至少所选的股不是炒股,暂时没问题。就如化学股买进目标是4块,虽然现在跌了下来,但还是相信这4块的目标会到来。而剩下的那支手套暂时就让它去跌吧,反而我希望它可以继续下跌,这需要看疫情是否会在8月全球反弹,因为delta的病毒以及欧洲杯和奥林匹克也许会是爆发点,今天看到有一个国家去了俄罗斯比赛和后有300人传染,这delta病毒不简单,但西方社会开始庆祝解放了,或许delta会给世界最后一击,我这不是诅咒,而是事实西方社会正在小看病毒呀,而且印度还在积极培养delta+,这疫情真是被这些所谓自由民主的国家越搞越糟。
至于这个月买进的油气股需要持有至少1年才能看到效果,目标是买入时的30%,能否达标其实还是要看疫情是否恶化。

组合里的两支产业就暂时还没看到希望,但已来到可以累积的区域,但可惜暂时没资金了,所以没法就继续等待。至于组合大师兄油气股,从去年尾25仙开始累积到今年最高的50仙,看似开番,但整体评价价还没开番,买入是看好两年内甚至快的话一年里可以回到80仙,要是没有这无止境的FMCO以及国内的垃圾政治,也许今年9月就能达到我的预期,可惜现实就是那么残酷,但基于目前还没打破买入的动机,所以一切还会继续持有,之前突然失败卖出确实受到那些极短线的股友影响,但自从那次失败操作反而让更坚定的继续持有它。

想回当初自己设下只用组合里的20%做趋势操作,其余80%做开番投资的策略确实这半年来有所动摇,导致自己遭受了不必要的情绪波动,现在看回去确实不遵守策略却会得到教训。

2021年上半年的组合return剩下+7.6%, 给自己一个安慰话就是到此时此刻还有增加已算不错了。

接下来除了等待,其实我还在等待机会调整组合以及调整策略。接下来会尝试把趋势操作的20%资金尽可能是以现金方式存在,只有在非常确定的时候才出手,其余的80%会继续专注可在2至3年内个人认为有机会开番的股。虽然开番股不简单,但至少那是一个目标,虽然人家的开番股是几天来到但我选的不是炒股所以没有这个机会,那唯有慢慢等待。虽然市场都在下跌,盈利也渐渐减少,但我的情绪因为决定守着不动反而没什么大波动,所以看看7月尾我的组合会给出什么样的结果。

http://dicman.blogspot.com/2021/06/6_3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