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财富超800亿 李小冬登顶狮城新首富

李小冬

(新加坡31日讯)据彭博社报道,随着冬海集团股价飙升,这家消费互联网公司的亿万富豪联合创办人、董事长兼总执行长李小冬成为新加坡的新首富。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国出生、后来入籍新加坡的李小冬现在的身价高达198亿美元(823亿令吉)。上周五收盘,冬海集团的美国存托凭证年初至今上涨了61%。狮城的第二大富豪,涂料大亨吴清亮的净资产为179亿美元(736亿令吉)。

冬海集团Sea Ltd NYSE: SE的三位创始人——李小冬、叶刚和陈精业在2009年创立了该公司。总营运长叶刚的身价为104亿美元(450亿令吉),而Shopee的产品总监陈精业则拥有36亿美元(150亿令吉)的净资产。

冬海集团拒绝就高管们的财富置评。3月底,该公司捐赠了新加坡国立大学3710万美元(1.54亿令吉),以推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研究。

http://www.enanyang.my/%E5%9B%BD%E9%99%85%E8%B4%A2%E7%BB%8F/%E8%B4%A2%E5%AF%8C%E8%B6%85800%E4%BA%BF-%E6%9D%8E%E5%B0%8F%E5%86%AC%E7%99%BB%E9%A1%B6%E7%8B%AE%E5%9F%8E%E6%96%B0%E9%A6%96%E5%AF%8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