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22年1月投资小结

踏入全新一年全球股市经历多番波折,尤其在美联储确定加息后造成股市大跌;而市场担心乌克兰可能爆发军事冲突也扰乱能源市场,地缘政治动荡加剧导致国际油价升至7年来高点。富时综指无可避免也受到影响,全月下滑了3.53%至1512.27点,不过个人组合仅仅微跌0.19%,未实现累积亏损则维持在-25.86%左右。

股息方面,这个月收到RM240,待领股息剩下RM52.50。

交易方面,我在生日当天分别以RM0.99买进新股Elsoft以及RM0.695增持Luxchem。另外,随着家具股Liihen建议派发1送2红股一度大涨30仙,我也趁机在RM2.98的价格套现少许股份。

因去年没有回家过新年的关系,这个月还真有点小忙,带我妈妈去办年货都跑了好几趟,加上没什么写作灵感,竟然写不出更多文章!趁着这次新年,索性拿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好好在家休息与沉淀,就多陪家人,少出门,多阅读和好好想想对今年的期望。

在这里,也祝大家恭喜发财,新年快乐,身体安康,虎年行大运!

http://investalone.blogspot.com/2022/01/20221.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