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马来西亚2016年经济成长率(GDP)会是多少?MIDF研究部今日调低大马全年经济成长率至4.0%,第二季经济成长率是3.9%。

该公司今日发表报告指出,根据各项指标显示,大马首二个季度经济成长预测按年下跌2.6%,回到1997, 2000 和 2008曾见过的水平。

不过,MIDF指出,大马经济下跌是循序前进,不像前几次危机,是爆跌式出现。

「我们相信经济放缓会维持下去,因此我们将大马第二季经济成长预测由4.2%调低至3.9%,全年经济成长率则由4.4%调低至4.0%。

MIDF也预测国家银行可能会两度调低银行隔夜利率,以刺激大马经济,毕竟英国脱欧会对大马经济带来负面冲击。

MIDF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局升息的可能性大幅减低。
 

http://sharesinfo4u.com/archives/3183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