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成為全球當前最大麻煩,隨著經濟學家紛紛調降經濟預測,警告全球經濟衰退即將到來,資深分析師艾薩克斯(Stephen Isaacs)週五表示,金融市場恐面臨自1929年以來最糟危機。

《CNBC》報導,Alvine Capital Management投資委員會主席艾薩克斯表示,武漢肺炎已成「空前危機」,他擔心股市拋售潮目前僅是暫時減弱,最艱難的情況尚未過去。

自標普500指數在2月19日創下新高以來,迄今已下跌近30%,但艾薩克斯認為,在被認定為「超賣」之前,可能還會再下降20%、跌破2000點。

艾薩克斯指出,1929年的經濟大蕭條(Great Depression)是最能拿來與現況做比較的熊市,回首1929年10月29日股市崩盤,標普500指數在不到3年的時間下跌86%,一直到1954年才又回到先前的高峰。

艾薩克斯表示,若4月中下旬,歐洲的極端封鎖措施有所趨緩,可能會出現一些類似空頭回補的大漲行情,但無論如何,市場當前的情況是前所未見,比2008年、1987年還糟,更是自經濟大蕭條以來最糟金融危機。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10769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