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比尔盖茨:未来4到6个月或美国疫情最糟阶段

盖茨说:“近期内仍将是坏消息。”(图:Bill  Gates 官方脸书)
盖茨说:“近期内仍将是坏消息。”(图:Bill Gates 官方脸书)

(华盛顿14日讯)治疗冠病的疫苗开始面市,人们对瘟疫有望结束的乐观情绪上升,但是前世界首富兼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却“泼冷水”地发出警告,美国在今年冬季可能面临疫情最严重的时期。

盖茨在一次CNN电视采访中说:“不幸的是,未来4到6个月可能是大流行的最糟糕阶段。”

盖茨说:“近期内仍将是坏消息。” ,他援引美国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一个模型指出,明年4月之前美国可能新增超过20万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美国今日开始开始首批疫苗的接种工作,但是首批受惠者是医疗工作者和老年人,而广泛接种可能要等到明年春季甚至夏季。由于这个原因,美国卫生官员认为,该国的疫情可能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得到控制。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393208.html

Back to Top